安溪新闻网

县委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35:4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6月30日,县委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金谷镇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学习。县委书记高向荣、县委副书记庄稼祥、县委常委许锦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高向荣一行首先在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前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做贡献的信念和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通过观看珍贵的革命图片、聆听先烈的革命事迹,了解安南永德地区革命斗争历程,共同追寻红色印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党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真实含义和伟大意义。

  高向荣要求,要不断丰富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的实物内容,通过成立专班小组,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挖掘整理红色文化要素,让红色文化旧址更加立体丰富;要进一步加大对旧址的宣传,通过《安溪报》、安溪电视台等多种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让红色文化旧址在越来越多的民众心田中,留下深刻的印迹,更好地传承红色精神。

  高向荣强调,要加强对旧址周边环境整治,尤其是对沿途街道和村民家畜养殖的整治,切实改善旧址周边环境,将旧址打造成高品质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要不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务实的态度和勤恳的作为,推动我县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也让革命传统教育代代相传,散发其强大的生机与活力,成为我县一道亮丽的红色文化经典。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