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金谷镇汤内村成立慈善会

2020-06-30 09:50:3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26日上午,金谷镇汤内村慈善会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县领导陈剑宾、陈春买,汤内村知名乡贤陈长寿等出席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汤内村慈善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汤内村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温泉文化、农耕文化、华侨文化、红色文化等多重文化融汇,是个景美心齐、人文鼎盛的村庄,孕育出崇文重教的良好风气,也孕育出根植于内心的慈善情怀。

  陈剑宾希望新成立的汤内村慈善会,要坚守敬老、助学的项目基点,坚定品质慈善、文化慈善办会方向,全力推动慈善事业深入发展;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加大对汤内村以及全县慈善事业的支持力度,增强参与慈善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推动茶乡慈善事业更快发展,共同营造乐善好施的社会氛围,以慈善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加快新时代安溪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谢保家为汤内村慈善会授牌。

  去年11月,汤内村乡贤张海燕等人联合发起筹办汤内村慈善会,得到该村内外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截至目前,认捐资金近100万元。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