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禹洲·溪山墅杯”茶王赛征集茶样

2020-05-26 11:38:2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记者从县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县将启动2020年春季“禹洲·溪山墅杯”安溪铁观音(清香型)茶王赛。

本次茶王赛由泉州晚报社、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禹洲溪山墅承办,农行安溪支行协办。活动除了提供丰厚奖金外,还将对获奖选手及其所在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进行海量宣传。

为鼓励更多茶人参与,本次茶王赛只收2斤净重当季春茶作为参赛茶样。本次茶王赛设置金奖1名(奖金20000元)、银奖2名(各奖金12000元)、铜奖3名(各奖金4000元),优秀奖4名(各奖金2000元),由泉州晚报社、县农业农村局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奖金,茶样归活动方所有。未获奖的茶样,扣掉审评用茶0.5斤,退还1.5斤。

对获奖选手及其所在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活动方方将组织12家权威主流媒体予以宣传报道,提升选手及其所在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的品牌价值。同历次茶王赛一样,本次茶王赛评委从《安溪县茶叶质量审评评委库》抽取组成,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采用密码审评,内外质综合审评,邀请县公证处全程参与公证。

据悉,本次茶王赛送茶样时间为6月5日(8:00-12:00 14:30-17:30,6月5日17:30截止收样)。送茶样地点是: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3楼茶叶审评室。6月6日将在安溪南翼新城莲苑大道禹洲·溪山墅进行茶叶审评,并在现场举办抽奖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