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调研茶产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5-15 10:08:4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8日至9日,省茶叶学会会长宋闽旺一行到我县,调研茶产业抗疫情、复工复产等情况。副县长王晓杰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大宝峰茶庄园、魏荫茶业、司雷植保、八马茶业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安溪历史悠久,茶文化底蕴深厚,茶产业基础扎实,要注重绿色发展、精深加工和新销售模式;要在做好行业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强化服务保障,坚持市场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和惠民导向;重点推进全域生态、茶园小生态建设,增强龙头企业带动力;要支持建设大中型茶叶初制清洁化、标准化集中加工场,培育新型社会化服务组织;要重点推进构建政产学研用、检验检测、企业“双创”、茶叶全价利用和深加工孵化等平台建设。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