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后浪出版捐赠图书助力复学

2020-04-21 11:18:4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受疫情影响,怕物流未能及时运达,请王校长及时告知我开学时间,我将同步安排寄书。”日前,我县乡贤、后浪出版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兴元向蓝田乡捐赠价值8万元的图书,助力蓝田中小学复学复课。

此次蓝田乡获赠的图书包含语言、艺术、少儿及生活等种类,适宜不同年龄段阅读的专业类书籍及教辅用书。“疫情影响,山区的学生学习受到影响最大。”吴兴元表示,把更有价值、更有意义的图书送给边远山区的学生,改善阅读条件,让更多的边远山区的学生拥有多读书、读好书的机会,也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之一。

“捐赠的是图书,传递的是企业家浓郁的教育情怀,孕育的是孩子们明天的美好梦想。”蓝田乡副乡长吴金灶表示将把这些书籍合理安排到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时送到最需要的孩子们手中,让爱心在传递中升华。

据悉,面对日趋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蓝田乡强化物资准备、校园全面消杀、制定和演练应急预案等多项措施,为学校复学复课做好准备。其中,蓝田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给上网课教师配23台笔记本电脑,保障网课硬件配备。同时储备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对全乡22栋教学用房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校园建筑安全零隐患。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