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表彰抗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

2020-04-21 11:20:0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花开疫散,英雄归来;璀璨茶乡,芳华绽放。16日,县妇联主席郑丽萍前往县医院,把泉州市三八红旗手、安溪县三八红旗手等证书送到援鄂英雄和巾帼榜样手中,把专属于女性的荣誉与最美的祝福送至最美的茶乡女性手中,致敬白衣战士。

据悉,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茶乡女性医务工作者为保群众健康辛勤付出,特别是冲在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精神可嘉。为表彰先进,相关部门决定,授予县医院吴珠洁、柯巧红、王桂萍市级“三八红旗手”荣誉;授予县医院吴萍萍、吴梅华、林爱月、周春莲县级“三八红旗手”荣誉。

“在战‘疫’非常时期,通过送奖上门的方式,将‘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她们手中。”郑丽萍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获奖者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以奋斗姿态诠释新使命,以更加昂扬精神风貌,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