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南宁安商捐赠口罩助力复学

2020-04-14 11:19:3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庚嘉)得知家乡安溪学校即将复课,返校师生需要防疫物资,我县各地商会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支援茶乡校园复学复课、防疫防控建设。9日,南宁安溪商会向县教育局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县政府办公大楼前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荣超出席。

捐赠现场,南宁安溪商会会长张富民、监事长林奕宏代表商会,将募捐善款购买来的4万只平面型防护口罩,转交县教育局、县联防联控物资组,助力茶乡学子返校复学。“复学复课、防疫防控,是家长和学生关心的大事,也是南宁安商牵挂于心的要事,希望这些物资能够为学生们顺利返校复学贡献绵薄之力。”张富民对记者说。

“每一只口罩,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学生的一份爱。我们很感激南宁安商们对家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将通过有关部门,尽快把物资有序地发放到师生手中,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平稳运行。”林荣超表示,在各地商会无私的帮助下,茶乡更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早在2月底,我们商会就着手组织为家乡学子重返校园进行募捐。当第一时间得知复学消息,我们马上行动起来,微信转发、电话联络,发动所有成员开始筹集善款。”林奕宏介绍,商会前后共收到41位会员50508元善款,并于7日由商会统一订购一批防护口罩,联系物流公司快速、安全地运往安溪。

“日后,我们还会持续关注家乡复学复课、防疫防控情况,在必要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与茶乡百姓共克时艰。”张富民说。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