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尚卿电商尝试“直播+带货”新模式

2020-04-10 11:07:4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面对手机镜头,我们做直播时应该如何吸引顾客的眼球?”“如何让粉丝对我的电商平台更快产生心理认同,从而转化为用户?”7日下午,在尚卿乡政府召开的“电商直播+带货——助推尚卿电子商务发展”座谈交流会上,尚卿乡部分电商企业主与北京星娱传媒执行董事、厦门分公司董事长黄清平热烈交流。

  座谈会上,黄清平向与会人员介绍“直播+带货”新模式,分析市场发展前景,列举诸多典型案例。“伴随着5G时代的来临,个人媒体终端将再度迎来变革,网络自动化将让我们拥有更多的碎片时间用于网络交互动作。因此,‘直播+带货’将成为新阶段的流量洼地。”黄清平表示,随着近几年短视频、直播的盛行,如今已进入“直播+带货”的新电商时代,人们已经不满足曾经的瀑布流图片+文字宝贝描述的购买场景,更需要通过真人推荐、情感互动、场景渲染、能说会道的销售模式,引起情感式冲动式的购买欲。

  “电商直播带货,是当前最火爆的电商新模式,可以帮助尚卿农村电商拓展市场,减小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助推尚卿藤铁产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尚卿乡乡长高显达介绍,网络直播新模式给电商业态带来发展新机遇,尚卿乡将紧紧抓住这一发展机遇,通过“直播+带货”“直播+非遗”等模式,把尚卿的好产品销出去。下阶段,乡政府将与星娱传奇合作,通过开展培训课程、线下学习参观、座谈研讨会等多种方式,帮助电商企业主们掌握“直播+带货”等线上销售基础知识,尝试“键对键”到“面对面”销售新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