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4-10 11:18:2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志雄带队到城厢镇、参内乡和湖头镇,对我县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凯鹰电源电器有限公司、恒发工艺有限公司及泉州芯谷安溪分园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介绍,重点了解我县促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各项政策落实和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复工复产等情况。

  调研组对企业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要做到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把员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立足企业实际,想方设法拓宽销售渠道,组织好产销对接,尽可能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要认真研究国家和省市县出台的各项各类优惠政策,争取最大限度运用和享受各项优惠政策,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最大限度释放企业创造动能;要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不断增强企业创新研发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