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全面排查新闻出版业安全隐患

2020-03-31 10:50:2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2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带队到魁斗、参内等乡镇,检查印刷企业、城市影院和书店等新闻出版(电影)行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恒祥纸箱有限公司、鑫盛晖工贸有限公司、万达影院、新华书店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单位的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通道、安全岗位人员值班巡查等情况,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企业负责人及时整改。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各企业要真正做到自查自纠,防患于未然,要定期检查和维护各项设施设备,及时更换过期灭火器等消防设备,保证其正常有效;要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全面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加强应急救援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管理人员抓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同时,继续坚持并不断完善全面排查、及时整改举措,持续全面排查、彻底清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安全生产常态化。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