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省妇联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31 10:38:1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27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带队到我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友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口罩等医用急需物资的生产和销售情况。调研组赞扬企业在政府帮助下,快速改造十万级净化生产车间,转产口罩,实行24小时不停机、满负荷生产,为保障急需医疗物资市场供应发挥积极作用,展现了企业家的担当。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聚丰工艺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当得知受国外疫情影响,该企业不少国外订单被取消,出口物流受阻,货物积压等困难后,调研组鼓励公司要顶住压力,开拓多元市场,转危为机,带领行业企业共克时艰。

调研中,调研组要求,企业要做到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复工复产应复尽复,尽快恢复产能,同时要拓宽销售渠道,想方设法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县妇联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和妇女“两个独特”作用,深入企业,及时了解女性企业家的困难,主动宣讲复工复产政策,积极发挥“巧妇贷”等妇女金融产品作用,为援企稳岗扩就业工作尽责出力,及时将“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妇女姐妹们的心坎上。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佳胜针织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市场销售等情况。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