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督查虎邱镇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31 10:38:1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深入开展,我县派出24个督导组对各乡镇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2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带领县第22督导组到虎邱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湖坵村文体服务中心、虎邱镇文芳包袋厂、虎邱莲媛鞋面加工店等地,对生产企业消防设施配备、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用电线路是否老化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企业负责人及时整改。

检查组要求,乡镇企业要切实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安全观念,执行安全生产制度,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员工安全培训,配齐配足各类消防设施,组织开展疏散逃生演习演练,完善应急预案,筑牢消防安全屏障;要强化日常巡查管理,及时弥补管理漏洞,进一步增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能力,提高岗位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各行业监管部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想方设法夯实行业安全生产基础,及时将问题和隐患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