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24 11:12:3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20日,我县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县森林防火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游乐场所和游乐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县长肖印章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底线意识,把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全力消除各类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壁清野。坚持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坚持精准指挥、科学组织,坚持依法依规、从严从重,紧盯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关键节点,切实做到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有效控制风险,守住不出现人员伤亡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确保措施扎实有效,职责履行到位,隐患排查精细、问题整改彻底,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市监局分别传达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布置各自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