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2020-03-17 11:10:5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15日,副县长肖印章带领县政府办、应急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同德大桥施工现场、金谷镇银都酒店集中隔离点、宝锐工艺品加工点、三元岩水泥有限公司、河美村设施农业大棚、东溪中学宿舍楼施工现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进程;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化管理,进一步加强施工作业流程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加强隐患排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酒店、宾馆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安全培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应急机制,增强事故防范及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