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春节】检查市场供应和春运情况

2020-01-22 10:44:5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19日,代县长吴毓舟带领工信商局、市监局、应急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深入重点区域,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及春运检查活动。县领导史思泉、吴志朴参加检查。

吴毓舟首先来到县中心粮食储备库,详细了解粮食安全应急储备工作情况。吴毓舟要求,要严格按照储备粮管理规范化要求,确保粮食储存安全;要严守粮食安全底线,落实粮油储备任务,健全应急供应体系建设,强化粮食质量检测和军粮保供工作,严把粮食入库质量,强化市场监管、监测,保障粮食质量安全。

在澳江春运安全监督服务岗,吴毓舟详细了解春运旅客运输组织、安全保障、应急措施、车辆出站流程等情况。他指出,春运涉及千家万户,要提高认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加强管理,全力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吴毓舟还深入新华都、城关中心市场,详细了解食品质量、物价水平、节日供应、消防安全等情况。他指出,春节是消费旺季,各大商场、超市以及农贸市场要做好市场供应,确保食品质量和安全。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扎实做好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食品供应安全、有序、充足。

检查中,吴毓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落实领导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力查隐患、抓整改、防事故,要盯住关键节点,聚焦重要环节,强化领导,注重力量调配,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群众过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