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2 10:46:3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20日,县政府党组织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吴毓舟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县长林毅敏、王晓杰,副处级干部郑清花、王金章列席会议。

吴毓舟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自觉。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奋力推动安溪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要从严从实,取得成效。要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紧扣思想政治受洗礼,认认真真解决收集上来的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紧扣干事创业敢担当,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同步抓好项目攻坚、招商选资、乡村振兴、强基促稳等工作。

吴毓舟要求,要紧扣为民服务解难题,紧盯民生缺口,推动衣食住学行、生老病残困等热难点问题得到切实解决,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要紧扣清正廉洁作表率,既抓思想引导,又抓行为规范,使务实清廉的螺丝帽拧得更紧,使遵规守纪的紧箍咒勒得更牢,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法纪意识;要健全机制、巩固成果,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初心使命;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集中统一、令行禁止的要求作为实践标准,把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吴毓舟强调,要勇挑发展重任,聚力跨越赶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补短板、惠民生建设,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强化建章立制,确保长效长治,建立健全制度,按照务实管用、切中要害、解决问题、简便易行的原则,及时总结提炼、研究谋划,进一步将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思想机制,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的现象,防止硬约束变成橡皮筋,长效变成无效,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成果不过期、不变质。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