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0:48:0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3日,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林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永坚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林毅敏、王晓杰,副处级干部郑清花、王金章参加会议。

    会前,县政府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2018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刘林霜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刘林霜先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症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

    刘林霜要求,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在筑牢思想根基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固化整改成果,确保已纠治的问题不反弹、不复发;要持续抓好统筹协调,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攻坚、产业转型、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在赶超路上彰显政府担当、展现政府作为,为当好全省、全市赶超跨越的生力军和顶梁柱贡献力量。

    余永坚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带头做好表率、各成员间检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根源精准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有效,达到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他希望县政府党组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做到常抓常新,继续运用此次主题教育好的做法,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刻领会其中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深入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坚持“改”字当头,把问题整改落实作为硬仗来打,做好“后半篇文章”;要注重成果转化运用,推动经济发展,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各项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效,巩固和延续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在高质量轨道上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