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12-05 17:13:06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12月5日讯 (记者吴丽娇)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第七届全国、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现场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主要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系列会议、省级领导班子秘书长联席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央、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来泉调研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

李转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脱贫攻坚等民生热点建言资政,助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强化党内法规制度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