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19-12-03 15:09:0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结束后,县四套班子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安溪更好地贯彻落实。

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向荣主持会议并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县长刘林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皆明,县政协主席梁金良等县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交流研讨或书面发言。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研讨中,大家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谈感受、讲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安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高向荣强调,要学思结合,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与推进主题教育、全面深化改革相结合,进一步深化细化基层治理的目标路径、抓手举措,做到融会贯通、实践创新。要守创一体,在落实“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的基础上,主动把握发展取向、基层所需、群众之盼,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短板不足,加强研究谋划、系统集成,推进体制机制因时“立”、适时“改”、及时“废”,力争有新的探索、新的作为,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治理安溪样板。要宣传宣讲,按照“八个讲清楚”要求,分层分类组织开展好宣讲活动,让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使全会精神与基层实践相得益彰,转化为高质量的治理效能。要带头执行,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示范带动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尊崇制度、执行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真正让制度生威发力。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