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我县成立汽车服务行业协会

2019-11-29 10:57:3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连锦)为进一步优化全县汽车服务行业资源,完善区域汽车服务产业链与生态圈,27日,安溪县汽车服务行业协会在华侨职校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县汽车服务行业将从无序、零散、各自为政的局面逐步走向统一、规范、互助、有序竞争的新局面。

    在成立仪式上,协会会员听取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协会章程、协会成员、协会顾问,会议选举产生首届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并选举以安溪新干线汽车美容中心总经理何木法为会长的领导班子。

    据不完全统计,我县私家车保有量达10多万辆左右。随着私家车数量迅猛增加,汽车服务行业也得到快速发展,成为我县经济发展重要组成部分。但从发展现状来看,仍存在入门门槛较低、服务人员技术水平及资质无法保障等现象。为此,我县多家洗车服务企业发起成立协会,致力于共同促进茶乡汽车消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何木法表示,汽车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社团服务、协调、自律、监督职能,联合业内以及相关企业单位,促进交流与合作,引导行业依法经营,努力为行业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保证企业合法权益。同时,还将加强市场调研,为政府制定汽车服务行业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提供参考与建议。

    据了解,县汽车服务行业协会得到茶乡汽车服务业界一致认可,首批会员60多名,包括新干线汽车美容中心、灿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强生汽车美容、洗涮涮汽车服务、乐饰界汽车服务、宏祥汽车服务等十余家资深企业,有效整合我县汽车养护行业资源,将进一步推进该行业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