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19-11-29 10:01:5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27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友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县委第5巡回指导组围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金谷镇、安溪一中、县医院、泉州市凯鹰电源电器有限公司、城厢镇经兜村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先后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都能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县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但对照各级党委要求,对照基层党员群众期待,还存在一些不足和薄弱环节,需要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进行整改,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深入交流研讨,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真刀真枪推进整改落实,动真碰硬解决群众急忧盼,推动“治已病”向“治未病”升级,从“整改一个问题”向“健全一个制度”提升,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分层分类,紧盯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老党员、外出党员等特殊群体,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要发挥党支部作用,扛起主体责任,紧盯薄弱环节;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严格把关过程,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透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查实抓好整改;要压紧压实督导责任,坚持严督实导、做好统筹兼顾和宣传引导,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