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2019-11-12 10:13:3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根据《中共泉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和《安溪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8日,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皆明、县政协主席梁金良,县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县政协党员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前,相关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皆明、县政协主席梁金良,县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县政协党员副主席重点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深入查找差距、不足。

会议指出,要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18个“是否”检视问题,努力把自身差距和工作短板找深找实,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反思,真刀真枪正视、查找和解决问题。下一步,要把查找问题的整改和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