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助力福田乡村振兴

2019-11-05 10:36:3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友爱带领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福田乡开展调研,协调解决该乡在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省道312线提级改造工程项目部,调研组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该项目去年开工建设,因受公路建设用地生态红线调整影响,项目建设无法全面铺开,工程进度严重滞后,目前仅完成投资2800万元。

    调研组要求,省道312线提级改造项目为2019年县级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主动对接好与省公路用地生态红线调整报批工作;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抢抓有利气候,紧扣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各项目早竣工、早投用,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随后,调研组还前往云中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福前社区以及福田乡互联网+精准扶贫运营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推进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在发展中保护环境,在保护环境中谋发展,守住生态红线;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项目顺利、快速推进;要依法依规,发挥聪明才智,着力解决面临的问题;要抓好公路提级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把好事办好,进一步改善交通条件,助力福田乡在新一轮发展中展现大作为、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