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安溪县青年拔尖人才”开始评选

2019-08-30 11:48:4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小娜)第三届“安溪县青年拔尖人才”评选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评选时间为2019年8月至10月,材料报送截止至9月13日。

    申报对象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1979年7月30日以后出生,在我县工作满2年以上的各类青年人才,均可按规定申报;入选市、县第六层次及以上人才的,原则上不列入申报对象范围。

    申报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教育、体育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取得创造性学术成果,在县内专业领域处于领先水平。

    2.在经济、医疗卫生、工农业生产等领域的科研、应用技术开发和创新工作中,取得具有县级及以上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或获得重要成果的自主知识产权,或在科技成果开发上取得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3.在承担国家和省、市、县重点建设项目、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以及重大技术改造项目中,解决关键技术问题,取得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4.经营管理的企业业绩显著、社会贡献大、自主创新能力强,发展后劲足,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安全生产状况良好,劳动关系和谐,注重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5.在相关专业领域或专业技术岗位中有突出才能或创新技术,并做出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