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持续提升人才工作水平

2019-08-16 10:24:0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14日,我县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建+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以来我县人才工作进展情况,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县领导陈友爱、丁建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来,我县在人才和非公党建工作中表现出“爆发力”,打赢“先手棋”,抢赢“起跑线”。各级各部门不能偃旗息鼓、稍有松懈,应一鼓作气、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不断推动全县人才和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四个安溪”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坚持“五个导向”,落实好“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保障自觉,配强工作力量,完善人才政策,改进人才服务,落细人才保障,加大人才宣传,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持续提升人才工作水平;要坚持聚力攻坚,做到有广度、深度、厚度、亮度,强化联动协作,打通党建、人才工作以及涉企惠企政策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把非公党建机制做活、项目做实、服务做优,不断深化“党建+人才”工作一体化机制,打造“安溪模式”升级版。

会上,还传达学习7月12日全市人才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财政局作表态发言,安溪茶学院、县人社局、工艺办、芦田镇、龙门镇作交流发言,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就所在领域人才工作方面存在痛点、堵点及意见建议进行自由发言。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