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加强交通和消防安全监管

2019-08-16 10:23:4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14日上午,全县道路交通和消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和火灾形势,部署下阶段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副县长潘华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阶段来,我县道路交通形势和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交通事故和火灾起数仍较多,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三合一”场所等问题突出,企业、部门、乡镇责任落实不到位,形势较为严峻。

会议要求,要认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提高重视,抓住“人、车、路”等关键因素,加强监管、宣传力度,综合施策,整改到位;要强化督导,压实企业、部门、乡镇责任,深入明查暗访,建立问题清单,联合整治,形成合力;要提升站位,进一步明确责任,全面发动,掀起火灾全面整治;要夯实基础,提升火灾防控能力,紧盯“多合一”场所、群租房、劳动密集型企业等重点场所,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充分发挥微型消防车作用,加快消防栓、消防取水点等配套设施建设;要应急备战,主抓常态长效;要强监管、严值守、常演练,警钟长鸣,严肃整治。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