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省级标准化工作专项补助开始申报

2019-08-16 10:37:3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连锦)2019年福建省标准化工作项目补助经费开始申报。8月19日前,符合条件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和部门可向市场监管部门申报补助经费。

据悉,此次标准化工作项目补助经费申报条件为:2017年7月1日起,完成但尚未获得资助的标准化工作项目,包括: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不含设区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获批成立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国家级和省级),承担标准化科研项目和活动等符合资助条件的标准化工作项目,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项目。已获省级标准化专项资金资助过的项目,不得再申请。

其中,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与新医药、海洋高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技术标准项目,需要提供所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说明,并在申请表中备注。涉及军民融合标准化产业的军用标准项目,需要提供所涉及军民融合产业领域的说明,并在申请表中备注。

记者了解到,此次申报标准化工作专项补助经费的单位,需将《福建省标准化工作项目补助经费申请表》及相关证明等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上交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会同省财政厅按照《福建省标准化工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严格审核,确定符合申报条件及资助额度后,共同下达资助经费。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