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确保环保督察工作落地见效

2019-08-02 11:42:4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7月30日,县长刘林霜带领县工信商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县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副县长丁建铭一同调研。

    来到县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办公室,刘林霜察看了解该办公室下设的信访工作组、现场工作组、综合联络组、宣传工作组等6个小组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刘林霜指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制度安排和重要举措。各工作小组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把准备工作做在前头,保持马上作战的状态,对重点信访件反复核查,立行立改,深度推进,确保整改措施逐项落实。

    围绕下一阶段工作,刘林霜要求,各工作小组要毫不含糊,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肃认真对待督察迎检,业务上要精益求精,保持清醒头脑,做好上传下达、左右转呈、协调各方面工作;要实事求是,对特定企业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该关停关停,该整改整改,把握好尺度,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有机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禁止“一刀切”,有问题抓整改,没问题如实反馈,做到说真话做实事,依法依规、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刘林霜强调,要团结奋战,一方面要各司其职,按照职责分工,明确工作流程、工作纪律,敢于吃苦,抓好落实,另一方面要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部署到位。同时要把压力传导到有关乡镇和部门单位,要求整改,限时整改,立说立行,始终把环保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确保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