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芦田提级改造农村公路

2019-07-12 10:55:0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近年来,为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芦田镇将农村公路改造提级工程列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不断加紧推进农村公路提级改造工程的建设。今年来,芦田镇纳入全县农村公路提级改造工程项目涉及6个村,共28公里,预计总投资4000多万元。

    在芦田镇祥龙公路连接内地村内寮角落道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该道路已经成半封闭状态,工人正紧锣密鼓地用光轮压路机、平地机等机械填整水泥路面。“这条路是我们村去年申请提级改造的,全长2公里,现在差不多完成1公里,剩下1公里正在施工。”内地村村委会主任杨太阳介绍到。

    据悉,该路段以前只是一条3米多宽的水泥路,由于年久失修,道路路基受损严重,直接影响到村民的生产生活。“我们组织了村民代表来监督,确保水泥路质量,大概再过20多天,就能把路面全部做好。”杨太阳说。

    近年来,芦田镇积极克服资金缺口大、项目进展不平衡等困难,扎实推进公路提级改造工程。“我们将持续发力,加大投入,推进工程进度,进一步完善工程管理机制,狠抓质量关,争取年底5条公路提级改造工程全部完工,进一步改善芦田群众的出行条件,助推乡村振兴。”芦田镇人大主席蔡财宝说。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