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品华祥苑茗茶  传承儒士精神

2019-07-09 15:22:30来源:安溪新闻网

    本网讯 7月8日上午,福州大学“安溪茶叶产业调研”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指导老师陈玲的带领下来到华祥苑茶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谈。据悉,华祥苑被选中多次走上外交舞台,为闽茶代言,其对于传统技艺的尊重以及对于食品安全的严守为此打下了深厚基础。

    华祥苑是一家从源头到终端建设的全产业链茶企,现设有三大现代化工厂,高尖端研发检测中心使质量得到保障,并率先建立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1400多家门店覆盖了全国各主要省市,多年殊荣不断。

    华祥苑公司总裁办主任何素萍女士表示,盛世茶叙是历史规律也是时代特色,华祥苑16年来坚持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在全国布局8大茶庄园,只有信赖庄园品质,信赖源头链条的集体智慧,信赖自然与工艺的天作之合,才能在传播中国茶文化之路上砥砺前行!

    7月8日下午,福州大学“安溪茶叶产业调研”暑期社会实践队一行人来到华祥苑儒士茶文化中心。走进儒士茶文化中心,扑面而来的是纯纯茶香,古色古香的茶具锦上添花,增添了屋内的古典与优雅。

    闲谈片刻,一位优雅端庄的茶艺小姐向我们走来,轻车熟巧地展示艺术与美感兼具的茶艺表演。

    何主任表示:“中国茶看福建,在盛世茶兴的茶叙外交舞台上,历史深厚、百花齐放的福建茶也应当闪烁出迷人的辉彩,成为国际交流中的谦谦使者,为民族复兴助力!”。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