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华祥苑:外交部福建推介会为闽茶代言

2019-07-09 15:06:1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小娜)5日,在外交部的福建全球推介活动中,作为国际友人所喜爱的闽茶品牌,华祥苑茶业光芒四射,不仅向各国来宾展现茶艺特色,还以安溪铁观音等精品呈现福建茶文化魅力,为闽茶代言。

    当天下午,向世界发出“中国声音”的外交部蓝厅成为福建的主场,同时也成为闽茶焕发醉人魅力的舞台。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品鉴华祥苑中国茶师林艺婷奉上的福建茶后,予以盛赞。14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来到福建茶展区,领略闽茶魅力。

    众多闽茶明珠中,华祥苑茶业凭借其精研的“国缤茶”“丝路传香”系列产品赢得满堂喝彩。“一片神奇的树叶竟能成就一种茶!”华祥苑国缤茶铁观音独有的“国兰香”等让外国使节惊叹不已。“滋味醇厚,意味独特!”“丝路传香”系列同样好评如潮。

    “借助丝绸之路,福建茶传播的更广更远。”华祥苑茶师王艳为来宾介绍“丝路传香”的含义,“华祥苑希望借‘丝路传香’同各国嘉宾温一段历史的同时重现丝路辉煌、品味当代福建魅力,通过‘丝路传香’的普及让更多人喝上中国好茶,爱上中国好茶。”

    华祥苑茶业相关人士介绍,本次活动,公司派出“金砖阵容”,由曾在厦门金砖会晤服务的华祥苑茶师领衔,为中外来宾冲泡安溪铁观音等福建主要茶类。现场,华祥苑茶师还向与会嘉宾展示当代福建乌龙茶茶艺,让各国使节品鉴名扬天下的“国缤茶”,讲述其在金砖厦门会晤、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八次主场外交上发生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