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铭记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

2019-07-09 11:57:0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自小成绩优秀的我一直是家里的骄傲,然而高考结束后,独自到广东求学,失去了家庭的束缚,放松了老师的叮嘱,我就开始变得对什么事情都无所谓,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不能自拔。这种混日子的状态一直持续了近两年。直到有一回,学校组织“预备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我无聊跟着去凑热闹。大热天,预备党员们不辞辛苦地到一个小区开展社区服务,为那里的孩子们辅导作业。从早忙到晚,我作为看客都有些累,可他们却热情高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者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践行着共产党的职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的事迹震撼了我,同时也打醒了我,我决定不再虚度光阴,我要像他们一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之后,我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因一些巧合一直都没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可是入党的种子在我内心生根发芽,直到毕业工作后,成为一名人民警察。在县公安局白濑派出所工作期间,我始终以一名党员、人民警察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知道我还需更加努力,为了那份隐藏在心底的荣耀,还需更加优秀。2017年的一天,经过党支部的考核,我成了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那一刻我无比激动,经过自己的付出和努力,我光荣地加入了共产党。

    入党是我人生中一个闪亮的起点,我将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铭记党员的责任,履行党员的义务,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踏实工作,坦诚为人,奉献集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县公安局纪检监察室党支部  吴捷鹏)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