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杨连成获评省非公经济优秀建设者

2019-06-21 09:57:1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18日上午,由省委、省政府、中华海外联谊会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在福州举行。会上表彰了95位“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安溪籍企业家、深圳市茂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连成榜上有名,受到表彰。

    杨连成是县政协委员、深圳市安溪商会创会会长。2001年,杨连成创办深圳市茂雄实业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努力,该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农产品的生产、加工、包装、储运、物流配送、直销、连锁零售经营、进出口贸易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具有行业领先的“直接生产、即时采收、立刻加工保鲜”经营特色,公司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新加坡、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而且是输港蔬菜和水果的重要企业。

    据悉,此次闽商大会表彰的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是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他们都为福建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展示了闽商“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和奋斗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