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八马茶叶夺魁6·18榜单

2019-06-21 09:56:1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小娜 通讯员徐秋艳)京东超市竞速榜6月18日食品饮料茗茶类目品牌销售额榜单显示,八马茶业占据铁观音茶叶类榜首,“6·18”销量第一,销量同比增长120%+,连续6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

    在店铺销售额榜单中,八马茶业京东自营店同样以不俗的业绩夺魁。八马茶业相关人士介绍,八马茶业之所以能连续6年领先,除早早从营销方案、货源储备、发货等每一个环节入手做足“备战6·18”文章外,还应归功于过硬的茶叶品质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炎炎夏季是铁观音热销的黄金节点。”八马茶业副总经理林荣溪介绍,不久前,一客户定制了3吨的八马“小浓香”铁观音。“众所周知,防暑降温历来首选茶叶,但茶叶为什么是防暑最佳饮料却鲜为人知。”林荣溪道出其中奥秘,人体所含的矿物质分别为钙、磷、钾,钾调节体液平衡,是调节心肌活动的重要元素,缺钾会造成肌肉无力、精神萎靡、心跳加快、心律不齐,甚至引起低血钾,严重者可导致心脏停止跳动。茶叶含有的钾是蔬菜、水果、谷类中钾的10-20倍,且钾全溶于水,溶出率达100%,是防暑降温最佳饮料。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