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端午出行高峰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9-06-06 17:53:11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蚶江民俗活动行车示意图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各地的端午民俗活动也将如期开展,周边道路将迎来出行高峰,届时将进行交通管制。而今年的端午节又恰逢高考,近日,市交警支队发布端午出行提示,提醒市民提前选择合适的出行路线,错峰出行。

■早报记者 傅恒 通讯员 赵美媛 文/图

周边景区将迎高峰 错峰出行勿添堵

据交警介绍,预计端午期间,鲤城的西街、开元寺,丰泽大坪山公园,洛江马甲仙公山景区、海丝野生动物园,台商区亚洲艺术公园、世贸蓝色海湾,南安的叶飞故居、诗山凤山寺、蓬华天柱山,安溪清水岩,德化云龙谷、九仙山等景区周边路段将出现较大的人流、车流。

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人提前选择合适的出行路线,错峰出行,切勿争道抢行、随意加塞,避免加剧道路的拥堵;遇适时交通管制时,请自觉服从路面民警的交通指挥,安全、文明出行。市民如果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请及时拍照取证后,迅速撤离事故现场并到所辖区域的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处理,确保道路畅通。

动车站将迎人流车流高峰 车辆停往停车场

端午期间,泉州动车站预计出现较大的车流、人流。动车站可能出现短暂滞留现象,丰泽交警将安排警力加强动车站道路巡逻。从东西大道进站车辆和天桥进站车辆违停在二楼平台网格线上,易造成后续进站车辆发生滞留。动车站二楼平台出站口下坡处与客运班车和公交车出口处违停,将造成拥堵,若发生拥堵,交警部门将采取分流管控,确保动车站交通顺畅。此外,动车站停车场现可容纳1300部小车停放,希望广大市民在前往动车站接送客人时自觉将车辆停往停车场,勿违停在东西大道主干道上。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