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端午】浓浓端午情 传承好家风

2019-06-05 19:58:11来源:安溪新闻网

为欢度端午佳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6月5日,县委老干部局参与主办“我们的节日 · 端午——浓浓端午情,传承好家风”主题活动在东北社区家风家教学堂举办。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敏静、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开展了“端午说由来、端午话习俗、包粽子”等活动项目,并邀请老干部参与其中,发挥老干部自身优势,让青少年儿童在传、帮、带活动中感受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激发其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此次活动,桑榆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其中,推动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端午主题活动,引导了广大茶乡人民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为“四个安溪”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老干部们、广大青少年及家长们纷纷表示,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既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又将文化之美根植在人们的心中,这样的活动举办得特别有意义。(中共安溪县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