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凤华制衣:心无旁骛专注服装实业

2019-05-24 15:15:4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从1985年成立至今,凤华制衣有限公司一直专注服装行业,生产运动系列休闲服装,积极拓展经营范围和贸易市场,公司生产保持稳定、发展良好势头,如今产品畅销欧美、澳洲等42个国家和地区,年创税利1000多万元。”凤华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一铭说。

    该公司原系中外合资企业,2007年股权改制变更为香港聚恒兴制衣厂有限公司独资制衣企业,现注册资本人民币8000万元,有员工700人。产品100%外销,年出口额1000万美元;曾多次荣获全国、省、市、县“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外商最佳投资企业““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

    张一铭介绍,35年来,面对世界服装市场激烈竞争,公司能够坚持发展,始终保持心无旁骛做实业的清醒,练好内功,狠抓质量。公司制订一套产品质量检验制度,生产车间全部实行生产工艺智能管理化,提升服装品质的同时更好保证货期准时性,做到重合同守信用,确保产品合格,让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上赢得良好信誉。几年前,美国美嘉活公司特地派人到公司考察,对公司产品质量非常满意,回国后立即发来订单。

    除了坚持质量第一,公司还以新制胜。多年来,该公司引进先进的激光移印、电脑绣花等机器设备,随时收集世界运动休闲服装最新信息,成立产品创新团队,并同瑞典在宁波科研团队合作创新服装产品,努力追求“新、特、美、优”,产品年年更新,每年都推出几百种、数千款时尚产品,以其新颖、潇洒、鲜亮、宽松的特色,深受商家用户的青睐。

    发展自身,报答社会。公司坚持扶贫为己任,多年来为我县剩余劳动力提供就业作出贡献。目前,公司还在蓬莱等乡镇一些贫困村庄办服装加工点,每年解决400多名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带动一批乡村发展生产致富。公司现有700名员工中,安溪本地员工占99%,仅城厢镇就有400多人。

    张一铭表示,眼下,公司正进行扩大规模再生产、提高工人待遇。目前,公司投入资金建设3#二期厂房,该厂房近10000平方米,预计今年8月份可投用,将用来作为储运、工人公寓及厂房,改善工人生产和生活环境;2#厂房现正在报批,明年初将开工建设,建成后将用于工人相关生活配套。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