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开展质量兴农万里行调研

2019-05-21 10:13:3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19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研究中心一行到我县,开展“质量兴农万里行·有机篇”调研。副县长肖印章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云岭茶庄园、安溪铁观音集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县铁观音制茶技艺、茶叶虫害智能防治、茶叶质量安全检验检测、茶叶质量安全管理以及有机产品认证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要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农户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健康发展;要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做大做强安溪自己的农业品牌;要完善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经常化、制度化,走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之路。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