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发动群众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30 16:56:1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25日,市公安局副局长、摸排打击组组长卓庆忠带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组一行到我县,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文德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查看县扫黑除恶“一办五组”内业台账,详细了解我县“三个到位”“七查七看”及重点督导线索摸排、行业治乱、长效机制建立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精心组织,有突破、有氛围,有成效。同时要求,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要提高政治站位,规范线索移交通报制度,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各个职能部门要认真检查各项工作是否做到位,包括成员单位线索核查、台账准备、打击战果等情况,切实做好问题整改。

调研组强调,要全面开展打击整治工作。在线索摸排打击上,从公安层面到各级各部门,都要有所突破,未办结的线索都要全部办结;要以治乱为抓手,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与乡镇党委政府配合,实现“两降两升”、本地不能有窝点、逃犯等要求,做好赴境外诈骗流出地专项整治工作。要全面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动员发动群众投入到扫黑除恶行动中,落实举报奖励制度,对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提高奖励力度。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