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刘林霜到2025产业园调研

2019-04-12 11:30:1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9日,县长刘林霜带领县财政、资源、住建等单位负责人,到2025产业园调研。县领导许锦青、王礼藕陪同调研。

刘林霜一行首先踏勘2025产业园现场,随后,在产业园项目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园区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进度及存在困难,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中,刘林霜指出,近段时间来,2025产业园区建设虽有序推进但整体进展不如预期,作为我县高端装备智造新兴产业园区,其建设速度不容滞缓,各级各部门在园区发展方面要务实、开明、高效,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鼓足干劲,加快推进建设步伐,力促园区早建成早投产。

就下一阶段工作,刘林霜要求,要抢高新,高新技术是园区发展的核心和灵魂,在招商引资时要严格把关,始终坚定不移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新时期安溪经济转型升级;要抢进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快推进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安征迁工作进度,督促指导入驻企业做好前期手续办理、报批、投建等工作;要抢季节,面对即将来临的汛期因素影响,抢抓有利施工时机,把握时间节点,见缝插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抢效益,发挥企业实实在在的干事创业精神,专心做好实业,力争早日发挥企业各方面效益;要抢服务,不断提升帮办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主动担当作为,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创业、安心发展。

截至目前,2025产业园区已征地2550亩,土地报批1895亩,林业报批1714亩;土方、道路设施、排洪渠、护坡等配套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园区已签订投资协议的企业有11家,已投产尚未签订投资协议的企业1家;在谈意向企业3家。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