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数控一代”示范项目启动申报

2019-04-09 11:08:2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连锦)近日,为引导加快发展“数控一代”机械产品,落实相关扶持政策,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推进泉州市装备制造产业跨越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2019年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开始申报。

本次申报范围为:自动化、数控化、智能化装备(工业机器人)及智能传感器、控制系统等关键部件。

申报条件为:申报单位必须是在市行政区域内进行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申报示范项目的产品性能和主要技术指标在国内同行业内处于先进水平;申报单位拥有研发技术专业人才,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取得相关专利,需满足以下两种条件之一:取得相关发明专利一件以上(含一件),申请相关发明专利一件以上(含一件)并取得其他相关专利三件以上(含三件);申报产品必须明确特定的细分领域,名称有具体、明确的表述,体现其主要特点和功能,不能笼统表述,要有具体产品名称、型号范围和价格区间;具备一定的生产场地与设备。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