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推动扫黑除恶走向纵深

2019-04-09 11:01:2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文德带队到尚卿、长坑、剑斗、湖上等乡镇,调研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更深层次延伸。

调研组一行到各乡镇派出所、网格管理中心、法治广场实地走访、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汇报,同乡镇、派出所、村居干部进行深入交流,研究部署推进打击整治工作。

调研组指出,尚卿等乡镇能紧紧围绕赴境外诈骗窝点作案人员流出地整治工作目标,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半年攻势”“百日会战”等专项行动,均取得明显成效。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一线主力军作用,主动进攻、重拳出击,坚决打击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要加强系统谋划,整合资源,部门协调配合,构建“党政主责、公安主力、部门参与、全民支持”的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合力;要精准把脉、上足措施、高压推进,综合施策,同向发力,创新宣传,特别要提高青少年参与率;要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回头看”迎检工作,全面对标对表,不断补齐加固。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