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公开宣判电信诈骗犯罪案件

2019-04-02 10:14:2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连锦 通讯员徐志林)为从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有效震慑犯罪分子,3月29日上午,县法院对4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进行集中公开宣判,15名被告人获刑并处相应罚金。

    根据不同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情节及被告人的认罪态度,4起案件15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八年五个月至二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18.1万元至2.5万元不等罚金。

    “通过现场旁听电信诈骗犯罪案件宣判,亲身感受法庭教育,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参与旁听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并引导身边家人朋友,坚决与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共建诚信安溪。

    此次公开集中宣判还邀请凤城镇、城厢镇、魁斗镇、感德镇和长坑乡等镇村干部、群众代表和被告人家属等200余人到庭旁听。

    据介绍,县法院始终保持严惩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压态势,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通过集中公开宣判,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蔓延势头,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为茶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