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海佳彩亮:创新开拓光明之路

2019-03-29 12:01:2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是我们企业的发展之源,财富之本。”福建海佳彩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雅斯达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忠,最近在网上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代表团的讲话时,不禁发出感慨。

    根深则叶茂,本固则枝荣。林建忠从自己组装黑白电视机、扩音器等电器,到如今成为我县两家龙头照明企业的董事长,始终坚持踏踏实实地发展照明行业。他的光明之路,是在坚守实业、求实创新中方有所成。

    海佳彩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在全国34个省市区域建立近百家省级经销商、近1000家品牌专卖店。目前,公司的品牌位居行业渠道批发前三名,2018年税收缴纳2500多万元。林建忠认为,企业想要更好的发展,“智造”是关键。“这两年我们公司将不断扩大产能,打造智能数字化生产车间模式,让公司始终保持LED显示屏‘智造’前沿。”林建忠介绍,目前,该公司车间设备总投资超过2亿元,均是引进最先进的设备,按照智能全自动标准化生产线购置。

    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林建忠一直在探索新的照明技术。“今年我们将坚持创新,自主研发显示屏驱动开关电源,形成LED显示屏完整配套的产业链。同时,公司还要进军太阳能产业,研发生产太阳能路灯。”林建忠说,2019年,海佳彩亮将建立一支高效专业的自动化设备管理团队,力争快速达到工业4.0生产标准化,形成精细化管理,减少企业用工成本,不断推动现代化进程,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林建忠认为,目前,照明行业前景发展趋势非常好,从过去的政府使用到现在的商业使用,市场运用前景越来越广泛。按该企业现有的生产设备及生产力量,以及下半年市场旺季的需求度,预计2019年销售额将突破15亿元,税收可达到30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