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为新安溪贡献巾帼力量

2019-03-19 09:59:2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 章桂林)15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带队到我县,调研妇女儿童工作。县领导高向荣、陈友爱陪同。

庄灿霞一行与县委书记高向荣进行了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推动群团工作改革转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高向荣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市妇联长期以来对安溪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儿童事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安溪将进一步创建有效载体和平台,支持妇联有效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好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项目攻坚、脱贫攻坚等“主战场”上的“半边天”作用;同时,县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女干部培养、锻炼和使用,为她们干事创业搭建平台、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安溪铁观音女茶师非遗传习所和女性人才之家,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妇联“强基促稳,深化‘巾帼建功·助力乡村振兴、跨越发展’”系列行动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妇联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安溪妇联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特色项目经看、经问、经推敲。调研组要求,下一阶段,县妇联工作要突出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家庭、改革”五个关键词,创新思想政治引领方式,服务新时代茶乡建设,切实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以家庭文明、家庭教育、家庭服务、家庭研究为重点,推进妇联改革再出发;努力用好“顶层设计、典型推广、项目带动、创新载体、优化平台”五个工作方式,继续落实好“四项政策礼包”“妇女援助中心”“儿童之家”办实事项目,以及“巾帼建功·助力乡村振兴跨越发展”八项行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安溪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