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夯实非公党建和人才工作

2019-03-19 09:57:2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叶超)14日至15日,我县召开2019年第一次县委非公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友爱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度考评结果,研究人才工作有关事项。

陈友爱指出,人才工作方面,要以“产城人”融合为发展理念,实现同生、互惠、共融,以人才带动产业,产业带动城市,以创新、创业、创造,逐步探索一条具有安溪特色的新型发展之路;要做到招商引资和招才相结合,不纠结短板,重精准服务,打造小范围人才环境;要协同协力,指导设立科研平台,建立人才工作责任考评制度,建立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制度,倾听人才意见建议。非公党建方面,要抓好非公党建“两支队伍”建设,建立一个堡垒、建设一套工作机制,做到多样化选定、专业化培养、职业化管理;要通过党建工作,做好党建资源与行政资源嫁接,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头光电产业园“党建+人才”展馆、台湾人才之家、晶安光电有限公司、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凯鹰电源电器有限公司党群文化活动中心等我县非公党建和人才工作工作点。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