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三八节,致敬中国娘子军

2019-03-08 10:39:3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季节,指针滴滴答答分秒必争,我们满怀憧憬走进了又一年的“三八节”,在这属于巾帼建功的时刻,我要点赞中国娘子军——

中国娘子军,手脚忙不停,各行各业有你事业犹如虎添翼,你日复一日背着行囊再出发,天南海北,各条战线留足迹,怀揣梦想与史命,谁说女子不如男?

中国娘子军,你是科教卫,又是工农兵!你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共奋进,你工作事业又家庭。你的身影就像战场勇士冲锋陷阵,你那勤以持家俭以养德的美德代代传,你用巧手编织美好的生活精彩不断,生动感人!

点赞吧,中华儿女多奇志,巾帼建功当标兵。因为你家和万事兴,披星戴月留倩影,因为你家里家外双肩挑,能顶半边天,因为你万籁俱寂哄儿女,,孝敬父母问暧寒,因为你义无反顾作后盾!

我怎么能不感动啊,我要把最美的点赞送给你,因为你任劳任怨一辈子,让我无忧无虑向前程,因为你深明大义报家国,甘作绿叶护花神,我要把节日的问候送给中国女同胞,家有你幸福,我有你温暖,国因你繁荣!

(陈泰山)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