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刘林霜到2025产业园调研

2019-02-22 11:36:1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21日上午,县长刘林霜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审计局、自然资源局和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到安溪2025产业园调研。县领导许锦青、王礼藕参加。

刘林霜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臻璟新材料科技规划用地、大成智能区规划用地、飞虎(安溪)高分子新材料项目拟选址用地、安溪2025产业园项目指挥部以及润田无人机、弘启实业、正丰数控二期、尚品千艺等项目所在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园区建设进度。听取乡镇、园区指挥部、企业工作汇报,了解他们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中,刘林霜指出,近段时间来,安溪2025产业园的发展速度不如预期,部分入驻企业建设进度滞后。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重视,主动作为,积极沟通,再提速、再增效,想方设法推进产业园建设进度。

刘林霜要求,要大力推进项目用地安征迁和相关手续报批工作。加快路网、电力、污水等基础设施建设,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环境,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政策宣传,做优服务,多举措帮助企业解决用地、融资、规划等方面存在问题和困难,抢抓有利工期,推进项目进展;要统筹推进规划设计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谋划发展布局。

有好项目才有好的发展基础。刘林霜强调,要充分利用产业集群优势,筑好巢、引凤来,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引进更多企业落地园区,形成产业聚集效益;要督促企业按照既定的目标抓紧建设施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上足技术力量,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出效应;要充分利用产业园提供的区位、服务优势,把高新智造产业做大做强,合力建设前景更美好、实力更强大的2025产业园。

截至目前,2025产业园已征地2550亩,土地报批1556亩,林业报批1714亩;配套工程在建项目14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配套工程7个;园区已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的企业有11家,已投产尚未签订投资协议的企业1家,在谈意向企业共有4家。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