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 项目补助申报开启

2019-02-15 11:34:1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为深化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日前,2018年度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补助资金申报开启。项目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申报截止时间为2月22日。符合条件企业可积极申报。

申报企业须为,在泉州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状况良好,财务管理制度健全;申报企业应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和项目实施能力、较好的资信等级,项目具有知识产权且归属明确;项目重点服务纺织鞋服、建材家居、陶瓷、机械装备、食品、纸业、工艺美术等行业,实现消费者与生产企业信息交互平台、产业链协同供应平台,推广个性化定制和批量定制,用工业化手段生产个性化产品;项目应具备数据、网络、平台三个要素条件,应在2018年12月31日前投入使用,且在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产品研制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不良品率、提高能源利用率等方面已取得显著成效,并持续提升,具有良好的增长性;截至2018年12月31日,平台累计已完成投入达500万元以上,平台注册企业数300家以上。

在补助标准上,开展工业互联网行业平台建设,对每个平台按与信息化相关软硬件投资额20%的比例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补助。

值得一提的是,相关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若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不能享受本政策支持。项目申报单位需提供工商信息登记表(非企业单位除外,但需列具体名单)及单位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名单。同时,涉黑涉恶企业也不能享受政策支持。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