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春节供电服务“零投诉”

2019-02-15 11:13:0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小娜 通讯员李妙婷)“截至11日零时,春节假期供电服务‘零投诉’。”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春节期间电网平稳安全运行,让百万茶乡人民度过一个喜乐亮堂的春节,县供电公司投入春节保供电专项资金1800万元,完成57个改造项目,重点解决集中区域过重载变压器增容改造。

此外,公司还开展电网隐患“拉网式”排查整治,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前,深入住宅小区、车站、商场等重点场所配电站房,进行特殊巡视和安全用电知识科普。节前共完成254回线路一线一档排查,完成87回线路红外测温,累计排查消除314处设备隐患,树竹隐患1689处。

据介绍,为及时有效处理用电故障,供电公司配抢中心及各乡镇23个供电所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投入值班值守人员805人次,特巡线路92条,巡视变电站22次,及时处理故障报修工单83件,安排应急发电车2辆,登高作业车1辆,带电作业车1辆。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